6岁女童走失 费县民警一小时帮找回

2017-10-16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袁堂娟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袁堂娟)近日,费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根据群众求助,寻找一个多小时,帮助王女士找到走失的女儿。
  10月14日上午,费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一名6岁左右的女孩走失,家长非常着急。接到求助后,城北派出所所长刘振、副所长任鹏快速赶往事发地点,发现孩子的母亲非常着急,连鞋子都跑丢了。
  出警民警一边安抚孩子母亲的情绪,一边询问,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王女士带着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女儿到奇石城看动物展览,孩子玩的十分高兴,母女俩看完动物后又去游乐场玩,一转眼的功夫,孩子就不见了。王女士寻找了一会没有找到,就连忙报了警。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出警民警一边联系工作人员在广播喇叭广播,一边在孩子可能去的每一个地方仔细寻找,最后终于在索桥附近找到走失的孩子。看到女儿找到了,王女士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
  警方提示:外出时,父母一定要看护好自家的孩子,尽量让孩子在大人的视线之内。一旦发现孩子丢失,要尽快报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