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天同食品亮相德国科隆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

2017-10-17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与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交流洽谈

  大众网临沂10月16日讯(记者 刘元迪)10月7日,为期5天的德国科隆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ANUGA)拉开帷幕,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携 “天同时代”、“果小懒”、“缤果时代”等品牌产品赴德参展,受到众多世界食品贸易商的青睐。

与外国食品贸易商合影

  据悉,德国科隆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是德国及国际食品饮料工业中最重要的贸易展览会,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饮料贸易展览会。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107个国家和地区的7400多家单位前来参展。

  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一直非常重视国际贸易业务的开拓,同时也通过参加国际性的专业展会探索食品和饮料行业的新动态。此次展会,天同食品携带“天同时代”、“果小懒”、“缤果时代”等品牌产品亮相,吸引了众多世界各地的食品、饮料经销商和贸易采购人士到展位参观。

众多世界各地的食品、饮料经销商和贸易采购人士到展位参观

  此次展会收获颇丰,通过与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批客商交流洽谈,了解了相关新产品和新概念,为今后公司产品的创新升级提供了参考依据。

  同时,借此本次参展平台机会,公司推出了冰果霜和水果泥产品的现场试吃活动,得到了来访者的一致好评,现场与多家客户达成合作意向。“本次参展不仅增加了与公司新老客户的业务联络,也对国际销售市场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此行必将对公司的产品外贸出口带来提升!”天同食品国际贸易部蒋经理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