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31日 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本帮菜盛宴来袭

2017-10-18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上海名厨董敏敏实力打造正宗上海美食盛宴

  大众网临沂10月17日讯记者 王艳彩)想吃本帮菜何必去上海,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举办上海美食节,邀请上海名厨董敏敏,实力打造正宗的上海美食盛宴。10月10日-10月31日,一楼铂丽咖啡厅与二楼中餐厅联袂为客人带来上海风情美食。

  

  油爆河虾

   

  大闸蟹

  

  外婆红烧肉焖蛋

  本帮菜,以烹调鲜活著称,特别是鱼虾,非鲜不取,非活不用,有浓油赤酱、色泽鲜亮、注重原味的特色。锅烧河鳗、响油鳝糊、八宝辣酱、雪菜豆瓣酥、油酱毛蟹、油爆河虾、上海醉蟹等都是典型的本帮菜。

  

  生煎馒头

  上海本帮菜的传统烹饪技艺主要是靠师徒之间口传心授流传下来的。上海味道是否正宗,其背后是本帮菜大师在长期的烹饪实践中总结出的一整套烹饪经验的精华。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邀请上海知名本帮菜名厨董敏敏,实力打造正宗的上海美食盛宴。

  董敏敏,曾任职于上海万豪虹桥酒店、上海东锦江索菲特酒店等。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董敏敏对本帮美食有着独特的钟爱。本次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举办上海美食节,一楼铂丽咖啡厅与二楼中餐厅联袂为客人奉上正宗上海美食。

  活动一: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一楼铂丽咖啡厅,上海老街城隍庙海派小吃,自助午餐:138元/人,自助晚餐:168元/人,预订电话:0539-8962021,时间:2017年10月10日-10月31日。

  活动二: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二楼金园中餐厅本帮菜美食,预订电话:0539-8962011,时间:2017年10月10日-10月31日。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