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速:准新郎官忙婚事忘买交强险 险误婚事

2017-10-20 09:28: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衣方杰
play
" />

  车辆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购买的,所有驾驶人必须在车上张贴交强险标志。可有些人却疏忽大意,忘记购买。13日,青兰高速沂水大队民警在巡逻中就遇到了这样一位“马大哈”,而这位“马大哈”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准新郎官,因近期忙于婚事而忘记购买交强险。

  13日上午,青兰高速临沂沂水大队民警在收费站执勤,一辆轿车驶下收费站后,民警发现其车辆前挡风玻璃上未张贴保险标志,遂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民警通过交管系统查询发现,该车保险已过期。

  原来这名驾驶员是名准新郎官,最近天天为婚事到处奔波,一时疏忽竟把买保险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随后,在民警的教育下,驾驶员购买了交强险,“还好是后天结婚,要是结婚当天被查到,岂不是要误了终身大事。”

  沂蒙晚报记者 衣方杰 通讯员 褚晓琼 张丽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