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业主在居民楼公共走廊私自装门 这星期内拆除

2017-10-20 09:2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赵泽军
play
" />

  “储藏室门口突然多了个门,进出不便不说,公共走廊本就是小区业主共同使用的,咋能随便占用?”19日,家住临沂市区陶然路与蒙山大道交会处银凤花园小区的曹女士拨打热线反映,称其储藏室门口走廊被一道铁门占去。

  业主在走廊私自安装的铁门。

  据曹女士介绍,她在该小区居住多年,一直相安无事。15日傍晚回家后,当她准备将电动车推到储藏室时,突然发现门前的过道里竟然多出了一扇门。“不知是谁装上的,事先也没通知,就靠近我们储藏室门口。”曹女士说,公共走廊本就是小区业主共同使用的,装了个铁门,圈走了过道里的面积不说,还影响了他们家的出入,“靠得这么近,他一开门,就把我家门口给挡住了,电动车也推不进去,不仅对我们有影响,附近其他业主也受影响。”

  曹女士告诉沂蒙晚报记者,公共走廊在买房时作为公摊面积,已经计算入每个业主的购房款中,如果为了个人的方便占用公共走廊,其他业主也会有意见,在发现这种情况后,她就到物业进行了反映。“后来物业同意16日给予协调拆除,不知怎么回事,至今也没有拆除。”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只见在曹女士家储藏室门口所在过道里,确实多出了一扇防盗门。这扇门宽约1.2米、高约2.5米。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并说明了此事。“我们已经过去看过了,并进行了处理。”工作人员称,刚开始他们并不知道是谁家安装的铁门,在去看过后,他们在该门口张贴了通知,要求对方限期拆除。“可能是这户业主没看到,后来18日又有业主反映,我们才得知安装铁门的就是该单元住户。我们已经通知了该住户,让其在这个星期内自行拆除,如果还没进行整改,我们还会继续做工作。拒不整改的,将根据规定依法强制拆除。”

  沂蒙晚报记者 赵泽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