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来临沂出差 美团预定房间到店才知不能用

2017-10-21 10:3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范彩霞
play
" />

  10月19日,从外地来临沂出差的王女士在美团预定了火车站附近的一家商务酒店。在王女士提前打电话确认有房的情况下,到店登记入住的时候却被告知酒店不能使用美团消费。王女士认为酒店存在欺诈消费者的行为。

  据了解,王女士美团预定的钟点房为59元5个小时,而到店消费需要70元却只有4个小时。“倒不是钱的事,这不明摆着用美团当幌子招揽顾客,欺诈消费者吗?”王女士很气愤,但因一时找不到合适酒店,便交现金入住。

  记者联系到了该酒店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介绍,客户在美团预定的时候他们的后台是看不到的,只有实际完成消费才能知道有多少顾客。“有很多时候顾客打电话的时候房间还有,到店的时候就没了,我们以登记先后顺序为准。”工作人员解释,王女士入住时间为凌晨5点多,此时间段的余房本身就不多。“可能当时的前台工作人员没有解释清楚,造成了一些误会。”

  沂蒙晚报记者 范彩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