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礼让斑马线 费县交警媒体通气会“支招”

2017-10-22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云富
play
" />

媒体通气会现场

  大众网临沂10月22日讯(通讯员 吴云富)10月22日,费县交警大队邀请媒体记者和网络达人,召开百日攻坚行动新闻媒体通气会。通气会现场,费县交警大队就“如何礼让斑马线”等问题现场做了详解。

  据了解,九月下旬以来,费县交警大队针对社会反映较多的热点问题,组织民警先后对美团外卖公司、银光危险化学品运输公司等企业单位多次举办交通安全警示培训会。还联合县交通局对新万达客运公司驾乘人员进行警示教育培训,对45家存在安全隐患或名下车辆有违法未处理的运输企业进行了集中约谈。

  近期以来抓拍不礼让斑马线违法行为普遍受到市民关注。费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现场解疑释惑,详细讲解了怎样礼让斑马线。通气会上,费县交警还就社会普遍关注的城区交通秩序整治、重大交通事故预防等热点问题做了深入讲解。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