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男子网购气枪打鸟解馋 换来三天行政拘留

2017-11-13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杰
play
" />

  

  许某花了一千余元从网上购买了气枪零部件,自己组装了一支气枪用来打鸟

  大众网临沂11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杰)平邑县地方镇一男子为了一尝美味,竟然网购气枪用来打鸟,11月12日,该男子因涉嫌非法携带枪支被依法行政拘留。

  11月12日凌晨3时许,平邑县公安局地方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中接群众举报:有人在地方镇义和村村南树林内携带气枪打鸟。接报警后,地方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男子正在手持手电照树枝寻找猎物。见到突然出现的民警,该男子欲弃抢而逃,民警迅速上前将该男子控制,当场缴获气枪一支,钢珠76枚。

  经查,违法嫌疑人许某,男,现年37岁,平邑县地方镇人,自打去年和朋友吃过麻雀肉后,一直念念不忘。为了满足口腹之欲,许某便花了一千余元从网上购买了气枪零部件,自己组装了一支气枪用来打鸟。不料美味没吃成却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目前,违法嫌疑人许某因涉嫌非法携带枪支被平邑警方依法行政拘留3日。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