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锣得乐食征战重庆糖酒会 休闲战略开启经销商掘金新商机

2017-11-14 14: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110日,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的第9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山城重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3000家企业参展亮相,众多品牌借助糖酒会聚合全国行业人士关注的春风,使出浑身解数争相斗艳。

  全国糖酒会是中国酒类和食品行业效果最突出的投资与合作平台,也是中国酒类企业和食品企业及其产品品牌营销、传播的制高点。在众多参展品牌中,除了酒类品牌外最受消费者和渠道商关注的莫过于肉制品品牌。其中,记者注意到,作为肉制品行业领先企业的金锣集团在重庆糖酒会的展厅中格外受经销商关注。金锣集团携旗下休闲第一品牌“得乐食”亮相,展区现场人气火爆,成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悉,金锣集团是一家以肉及肉制品深加工、大豆深加工,环保治污、农牧业开发,大健康产业为主导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产业多元发展,尤其精深加工产品、冷分割产品、深度开发调理、调味产品,以高品质、异化、高附加值为核心赢得市场。作为肉制品行业龙头企业,金锣集团一直以“打造中国健康食品产业链,让消费者食肉无忧,美味尽享”为使命,推进“肉业供给经济”战略,以品质为导向、以创新为基石,推动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此次糖酒会活动,金锣集团携“得乐食”参展,更为传统肉制品行业注入勃勃生机。据金锣内部人士透露,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休闲食品在消费者的日常开销中,占有越来越大的比重,无论是朋友聚会、逛街、出游、看电视等等,休闲食品已不可或缺。正是基于这一点,金锣集团继中低高温产品布局后,继续创新发力,针对消费者更细分的“休闲”消费需求,推出了休闲第一品牌“得乐食”。

  记者在展会现场了解到,金锣“得乐食”系列产品以“机智、有趣和美味”等休闲元素为品牌主张,特色风味加之独立便携装设计,配合奇趣体验,带给消费者休闲轻松、释放压力、充饥又解馋的乐趣享受。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口味需求,金锣得乐食特意设计了原味、香辣、炭烧、玉米、椰果五大口味,在保证口感的同时极大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细分的口味需求。作为2017年肉制品界的一个新晋“潮牌”,金锣“得乐食”虽未正式上市,便凭借娱乐品牌理念和年轻化的人群定位,赢得了众多参会者的追捧,成为2017年糖酒会上炙手可热的明星产品。

  金锣得乐食系列产品的“娱乐”品牌主张和年轻品牌定位不仅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更为经销商渠道销售提供了巨大商机。众所周知,经销商选择产品时更看重的是品牌势能,一个新品牌成败的关键在于能否快速抢占消费者心智,尤其在竞争激烈的肉制品行业。金锣得乐食凭借精准的消费洞察,以独特的娱乐体验和细分的口味种类来迎合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牢牢抓住消费者的休闲娱乐消费理念,其品牌潜力在目前这种“挤压式”竞争态势下得到充分释放,市场前景可谓广阔。这也是这款产品获得众多经销商青睐的主要原因。

  在金锣展台,众多经销商对“得乐食”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希望进一步深度合作。而对于得乐食此次亮相重庆糖酒会,现场一名业内人士认为,此举可能是金锣布局中低高温全产品矩阵后的又一重大举措,是金锣针对消费者细分的“休闲”需求而进行的一次产品升级。同时,此次亮相重庆糖酒会也是金锣布局二三线城市市场和线上京东等电商渠道之后,进一步向全国市场进军的一个势头。当然,对于经销商来说,也正是切入的最好时机,抛开产品前景不说,相对老品牌完善的经销渠道,新品的渠道商机更大。

  其实除了产品创新外,金锣也在持续深耕安全品质,率先构建了一条从源头到终端的全产业链,同时,将质量监控融入其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从源头把控、生产监控、到终端规范、产品追溯等四大环节全方位实现质量管控,并在全国建设1万8千家冷鲜肉专卖店,24小时内将安全和高品质的产品展现给广大消费者。

  多年探索实践之下,金锣集团在产品销量、品牌认可等各方面的收获都充分印证了这一点。据了解,仅2017年上半年,金锣集团整体销售额便超预期10%;金锣产品还先后成为中央电视台《味道》栏目官方指定肉制品、2017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指定肉制品;金锣品牌更在刚刚过去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上获得2017中国肉类食品行业综合实力10强企业的荣誉称号。现如今,金锣集团已然蜚声中外。

  据记者了解,金锣休闲食品“得乐食”在这次全国糖酒会期间,会全程出席11月10-12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会展,届时大家不仅可以近距离领略“得乐食”产品的潮牌魅力,还能深入沟通“得乐食”的战略布局和渠道问题。而除了金锣休闲第一品牌“得乐食”外,金锣集团创新研发的一系列拳头产品,如中温突破型产品“肉粒多”、升级低温开拓型产品“脆脆肠”、创新高温换代型产品“无淀粉王中王”、儿童产品“哈啰伙伴”等也悉数亮相。

  据悉,金锣“得乐食”有望年底上线,对于这款休闲产品以及金锣众多明星品牌感兴趣的经销商,可以与金锣官方进行联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