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信"理财公司"高息回报 临沂男子掉陷阱被骗13万

2017-12-05 09:5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赵泽军
play
" />

  网上理财一次投入10万,个把月就可以收益1万,这样的好事你相信吗?家住临沂市区的陈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骗局,最终损失13万。12月1日,临沂市民陈先生拨打热线反映。

  据陈先生介绍,今年2月份,他在浏览网上新闻时,看到一个理财网站的广告,里面“高于银行利息几十倍”、“本息全保障、投资新理念”等字眼十分吸引眼球,“刚开始我也不太放心,后来通过几天的摸索,特别是网站工作人员的介绍,而且对方一再承诺高额返利、到账迅速,于是决定试一试,便在对方的指导下开设了账号。”

  陈先生告诉沂蒙晚报记者,刚开始他也没敢多投,只投了5000元,经过一段时间的投资,发现对方给利息比较及时,就放下心来。“我仔细观察了一个星期,每天都有几十元的收益,可以直接提现,也可以继续投资,实现利滚利。”于是陈先后来接连又投了几次,共计3万元。

  “当看到账户里钱越来越多,我特别兴奋,想着到年底就全部取出来,为家里添个大件。”陈先生说,3月份的一天,他又看到有一个单笔投资10万,周期一个月的项目,“当时是对方通过手机发来的提醒,称有一个投资项目,单笔投资10万,个把月就可以收益1万。”陈先生告诉记者,虽然觉得利息很高,但毕竟是要投10万元,他还是很担心,就主动与对方客服联系,询问会不会有什么问题,“他们说这个项目是通过国家认证的,投资绝对没有问题。听说后,我就拿出积攒了大半辈子的所有积蓄凑了10万钱,投了进去。”

  谁知一个月后,当陈先生准备提取利息时,却发现网站打不开,账号无法登陆,客服也联系不上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针对此类骗局,民警提醒广大市民,高回报意味着高风险,一定不要轻易相信网络上高回报的理财产品,如需理财,请到正规场所如银行、证券交易所等地咨询、投资。

  沂蒙晚报记者 赵泽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