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在乡村集市上以假金银首饰行骗老人被行拘

2017-12-05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家伟 崔永强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家伟 崔永强)近日,莒南公安派出所民警在乡村集市进行治安巡逻中,发现有一个摊贩的生意火爆,再细看时见挤在该摊前的多以老年人为主,感觉蹊跷的便衣民警遂向前了解,终于看出了端倪,于是民警果断采取行动,将涉嫌诈骗的摆摊青年迅速控制。

  12月2日是莒南县文疃镇逢大集的日子。当天,为维护市场正常经营秩序,防止各类侵财案件的发生,莒南县公安局文疃派出所组织民警和治安巡防队员在集市开展治安巡逻行动。上午10时许,当民警巡逻至集市西侧时,发现一摊点前人头攒动,而挤在摊前的多是赶集的老年人,感觉蹊跷的民警近前旁观后看出了端倪,便向前对摊主进行盘问。

  原来,该摊主李某今年29岁,本县涝坡镇某村人,其当日冒充莒南某商场工作人员,将其以低廉的价格购进的假金银首饰、玉镯谎称真的金银首饰、玉镯对老年人进行诈骗,而一些赶集的农村老人误以为真,少则50、60元,多则200多元,贪图便宜之下便争相购买,就在民警进行盘问前不长时间,先后又有四位老人上当受骗。民警遂将李某带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处理。

  目前,李某因涉嫌诈骗被莒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