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打保安堵大门泄愤?只因自家车库被堵

2017-12-05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刘琳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刘琳)闷热的夏夜,沂南县某小区保安值班室内传来阵阵嘈杂声,一男子醉醺醺的从值班室内走出,肩上扛着桌椅板凳将小区的大门堵住,过往车辆无法通过,受伤保安则在门外拨打了报警电话。

  8月12日晚,家住沂南王某与朋友赵某在家聚餐,酒过三巡之后,两人都喝了不少,当王某下楼送朋友时,发现自家的车库被一辆陌生车辆堵住了门,王某拍车没反应也没留下挪车电话,喊了半天也无人应答,就想着找保安帮忙。找到保安跟其说明了情况后,保安表示自己也没办法,现在都快凌晨了,很多住户都已睡下,不方便敲门询问。这样的回答让王某和赵某很不满意,二人纠缠着保安找出车主,保安看两人身上酒气很重便没搭理。这一举动彻底激怒了二人,开始对保安拳打脚踢,不敌二人拳脚的保安径直跑向值班室,王某穷追不舍,到了值班室后并没有发现被打保安,便在值班室内与值班保安吵闹起来,并将屋内桌椅搬出堵住了小区西大门,保安们随后拨打了报警电话。

  沂南县公安局界湖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在现场将王某抓获,赵某闻讯后潜逃。经鉴定,保安被二人打致轻伤。赵某潜逃期间,民警对其家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规劝其家人早日让赵某投案自首。12月1日,赵某来到沂南县公安局界湖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王某、赵某已被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