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农科驿站”建设申请正式启动 须15日前申报

2017-12-07 09:15: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慧
play
" />

  日前临沂市正式启动2017年“农科驿站”建设申请工作,在全市建设一批扎根农村基层的农业科技服务平台。

  据省科技厅《推进“农科驿站”建设实施方案》文件通知要求,“农科驿站”的建设要按照省科技厅建设标准和要求,围绕农村特色产业发展和精准扶贫,重点选择技术需求迫切,有一定基础条件,当地政府重视,科技部门扶持,建设意愿强烈的重点村镇开展。

  据悉,“农科驿站”的选址、建设和后续服务要按照标准进行,政府以购买服务方式,对建设完善、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的“农科驿站”给予支持,实现多方共赢、可持续发展。对经考评绩效突出的“农科驿站”,市科技局优先推荐科技部“星创天地”备案。

  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须于12月15日前将相关材料报市科技局农社科。

  沂蒙晚报记者 张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