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城管专项整治沿街违规广告 四天拆除近80块广告牌

2017-12-08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常鹏
play
" />

    

  北城一大队对金润社区沿街违规户外广告牌开展专项整治拆除活动

  大众网临沂12月8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常鹏)为进一步提升北城新区户外广告管理标准,净化城市环境,从12月3日到6日,临沂市城市管理局北城一大队利用四天时间,对蒙河路金润社区沿街违规户外广告牌开展专项整治拆除活动。

  金润社区地处济南路与蒙河路交,毗邻临沂四中,沿街商户云集,川流不息。近年来,一些沿街商户为了自身利益,未经审批的情况下,擅自在楼体沿街墙面设置了单体字、LED灯箱、喷绘布等各类大大小小近百余块墙体广告。这些广告牌不但影响市容观瞻,还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如果安装不牢固,从高空坠落下来,极易伤到楼下行人。三中队诸葛队长介绍,执法人员先上门宣传,动员当事人进行自拆,对于少部分不理解的当事人,执法人员在依法下达《限期自行拆除整改通知书》完善拆除程序后,开始采取强制拆除。

  据悉,自12月3日开始北城一大队组织执法车辆及人员,租用大型机械设备,在专业施工人员的配合下对到期未拆除的户外广告牌依法进行拆除,四天来共拆除广告牌近80块,拆除面积约900平方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