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骑摩托车闯红灯 临沂一男子撞货车身亡

2017-12-11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若愚 姜伟 王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1日讯记者 李若愚 通讯员 姜伟 王犇)11月22日凌晨5时15分许,位于临沂市兰山区蒙山大道与水田路交会路口发生一起厢式货车与两轮摩托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摩托车驾驶人朱某当场死亡。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货车驾驶人马某驾驶一辆百世汇通快递公司的轻型厢式货车,于早上5时15分许,沿蒙山大道由北向南行驶。行驶至蒙山大道与水田路交会处时,与沿水田路由东向西驾驶两轮摩托车的朱某相撞。民警通过调取案发路口监控视频看到,事发时,货车驾驶人马某按照信号指示灯以正常速度行驶,朱某驾驶摩托车闯红灯撞上了厢式货车,造成事故发生,朱某当场身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