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警方分析100小时监控视频 揪出盗窃车内财物嫌疑人

2017-12-11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郝建明 武宁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 武宁)两名同村男子冬闲季节结伙外出求财,针对路边停放无人看管车辆为侵害对象,实施盗窃作案。12月7日,该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沂水警方成功抓获。

  10月16日8时许,平度市客商赵某报案称:其来姚店子收购芋头、生姜时,停放姚店子驻地一服装店门口的货车被盗现金10000余元。案发后,刑警大队联合姚店子派出所,在局有关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分析研判大量视频资料,顺线追击,确定犯罪嫌疑人为二名中老年男子,带头盔,驾驶红色二轮摩托车。

  经民警对100余小时监控视频分析,最终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并开展缉捕工作,经30多小时艰苦守候,于12月7日17时许,将2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现查明,犯罪嫌疑人徐某伟(男,53岁)、黄某国(男,55岁,二人均系沂水县人)对10月16日早7时许,结伙窜至姚店子驻地,采用撬别车门等手段,盗窃赵某轻卡货车驾驶室内钱包现金100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伟、黄某国均已被刑事拘留,追赃及深挖审讯工作正在进行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