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公安局资邱派出所开展“民警赶大集 平安创满意”活动

2017-12-11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杰
play
" />

  

  民警在集市上向群众讲解防火、防盗、防诈骗常识

  大众网临沂12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杰)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预防和减少可防性案件的发生,促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12月10日,平邑县公安局资邱派出所在资邱驻地大集上开展“民警赶大集,平安创满意”活动。

  活动中,参与民警和巡防队员走进市集,向前来赶集的群众发放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宣传手册,讲解交通安全、公共安全、网络安全知识,并耐心细致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活动彰显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各类犯罪和维护辖区社会稳定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群众对“创满意”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