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游法兰西”菲利普罗思柴尔德男爵尊享晚宴优雅呈现

2017-12-13 0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2月10日晚,临沂的天气格外寒冷,而在雅致的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内,却是灯火通明,暖意融融。3楼宴会大厅里,嘉宾云集,高朋满座。“醉游法兰西”菲利普罗思男爵尊享晚宴在此优雅开启,美酒佳肴,欢歌笑语,烘托出无比温馨浪漫的氛围。来自临沂市企业界、书画界、教育界、收藏界、媒体界等各行各业精英代表及特邀嘉宾近300人欢聚一堂,共享欢乐。

  LY1701.jpg

  宴会开始后,著名作家诗人王心鉴先生,中国商业联合理事会、中国物流策划研究员、临商文化研究会会长王振国先生,临沂市政协委员、临沂工商联总会副会长、温和酒业集团总经理肖竹青先生先后发表精彩致辞。罗思柴尔徳酒庄代表Eric Arroyo先生也发表致辞,表达了感谢与祝福。

  LY1702.JPG

  著名作家诗人王心鉴先生致辞

  LY1704.JPG

  中国商业联合理事会、中国物流策划研究员、临商文化研究会会长王振国先生致辞

  LY1705.JPG

  临沂市政协委员、临沂工商联总会副会长、温和酒业集团总经理肖竹青先生致辞

  LY1703.JPG

  罗思柴尔徳酒庄代表Eric Arroyo先生致辞

  接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到,嘉宾代表登台,共同触摸仪式启动球,也意味着多方深度合作的真正启动。

  6.JPG

  同时,金磊美术馆签约画家冯波先生向罗思柴尔徳酒庄捐赠巨幅画作《朝阳》,迎来阵阵喝彩。

  7.JPG

  金磊美术馆签约画家冯波先生向罗思柴尔徳酒庄捐赠巨幅画作

  之后,来宾在品尝美酒佳肴的同时,欣赏乐器、歌舞表演,并享受了一轮又一轮的幸运大抽奖游戏,幸运者获得了菲利普罗思柴尔徳男爵签名版波尔多红葡萄酒珍藏。

  据悉,本次活动由临沂金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活动中,临沂金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菲利普罗思柴尔德男爵集团正式签约,独家代理、运作罗思柴尔德红酒山东市场。

  8.JPG

  金磊资产负责人王磊致答谢辞

  据金磊资产负责人王磊介绍,他以往代理过许多洋酒及外国葡萄酒品牌,建立了完善、强大的营销渠道,获得了很高的市场声誉,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市场运作经验。目前,金磊资产有幸牵手世界最顶级葡萄酒巨头──菲利普罗思柴尔德男爵集团,是他的荣幸,也是他的荣耀。金磊资产成功牵手这个世界最顶级的葡萄酒品牌,是他多年的心愿和梦想。他愿与菲利普罗思柴尔德男爵集团及全国运营中心通力合作,共同将法兰西最优雅、最浪漫的葡萄酒文化与广大葡萄酒爱好者分享。同时也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及亲朋好友多年来对金磊资产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

  整场晚宴在喜庆、祥和、温馨、浪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