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寿星”祝家兰 :113岁仍精神矍铄

2017-12-13 13: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宋超先
play
" />

   

  看望“泰山寿星”

  

  家住马庄镇赵庄村113岁的祝家兰身体良好,精神矍铄

  大众网临沂12月13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宋超先12月11日,山东省老龄办副主任王洪杰一行到费县马庄镇看望了113岁的“泰山寿星”祝家兰,与老人亲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王洪杰看到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非常高兴,他指出,费县是名符其实的长寿之乡,也是益寿延年的一方生态净土,养生福地。近年来,费县县委、县政府提出了“文旅寿养”产业融合发展的战略思路,这也是社会和相关部门探索老年人长寿的主客观因素,发现其规律,为老年人生产生活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及和谐的社会环境的良好契机。下一步,要充分利用和发扬好长寿之乡品牌,为长寿老人提供舒适宜居,延年益寿的良好生活环境。

  据了解,费县2012年、2015年先后获评“山东省长寿之乡”和“世界长寿之乡”,祝家兰为费县十大寿星之首,也是名符其实的“泰山寿星”。

  市老龄办主任杨一凡、副主任赵国芳、费县县委副书记张钰陪同走访。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