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贾源善、邢慎娜2人入选山东省第二批齐鲁名师

2017-12-15 13:4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衣方杰
play
" />

  12月14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山东省第二批齐鲁名师名校长(中等职业教育)公示》,临沂2人入选。

  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教师贾源善、临沂市工业学校教师邢慎娜入选齐鲁名师(中等职业教育)名单。

  据悉,齐鲁名师、齐鲁名校长(中等职业教育)建设工程人选期满考核依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齐鲁名师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中等职业教育)实施方案(2017-2020年)的通知》(鲁教师字(2017)10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山东省齐鲁名师齐鲁名校长(中等职业教育)建设工程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17)18号)要求组织实施。

  考核采取材料评审和现场答辩的方式。在材料评审基础上,名师工程人选分别就培养期内本人的师德表现、教学业绩、教研成果、社会影响;名校长工程人选就教育思想、领导能力、管理业绩、教改成果、社会影响等现场陈述,并就专家提问的问题答辩。共有80名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20名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参加了考核认定。

  沂蒙晚报记者 衣方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