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暖 天同食品走进九曲中心敬老院

2017-12-24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天同食品工作人员与九曲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合影留念

  大众网临沂12月24日讯记者 刘元迪)12月23日,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走进临沂市河东区九曲中心敬老院,将黄桃、草莓罐头等水果产品送到了86位老人手中,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爱心的温暖。

  23日上午,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工会领导一行来到临沂市河东区九曲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来了黄桃、草莓罐头等水果产品。九曲中心敬老院院长段晓云带领大家参观走访了敬老院,并相应的安排了一些义工活动。

天同食品工作人员携带黄桃、草莓罐头等水果产品走进敬老院

  在敬老院一楼餐厅,工作人员正在准备老人们的午饭,今天的菜单是白菜粉条炖肉、芹菜炒肉、西兰花炒肉及米饭。“目前院里有86位老人,他们大多无劳动能力、无生活来源、无赡养人和扶养人。食堂的饭菜做好后,工作人员会按照老人们食量,帮他们盛好放在餐桌上。”院长段晓云介绍说。

  看见食堂的工作人员要给老人们盛饭菜,天同食品的义工们纷纷上前帮忙。不一会儿,老人们就结伴来到了餐厅,坐到餐桌前开始吃午饭。天同食品的工作人员一边帮忙盛饭菜,一边和老人聊起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

天同食品的工作人员在食堂帮忙盛饭菜

  91岁的褚秀兰眼不花、耳不聋,头脑清晰,行动自如。“我来敬老院有21个年头了,在这里吃住、卫生都很好,我很满意。最近有点感冒,但不影响食欲。”看到爱心企业人士来看望老人们,褚秀兰开心的和大家介绍自己的生活状况。

  有些老人因身体原因下不了床,食堂的工作人员将饭菜送到了他们的房间。天同食品的领导来到他们的床头,了解他们的住宿、身体情况,还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打开水、送茶等。

天同食品工作人员和老人聊起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

  “非常感谢天同食品的领导能想着这些老人,带来了那么多健康、美味的水果产品。”九曲中心敬老院院长段晓云说。

  “公司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回报社会,奉献爱心。”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工会主任郭佃营说,爱心不分大小,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注这些三无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让他们有一个幸福的晚年。

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