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温暖加衣活动走进蒙阴 60名孩子喜添新棉衣

2017-12-30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蒙阴县妇联联合万德福购物广场在桃墟镇闫庄小学开展“温暖加衣 爱心助童”活动

与会领导将棉衣发到孩子手中

  大众网临沂12月3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子秋)12月28日,蒙阴县妇联联合万德福购物广场在桃墟镇闫庄小学开展“温暖加衣 爱心助童”活动,为60名孩子送去价值一万多元的棉衣、书包、文具等用品。

  蒙阴县妇联赵圣华主席在讲话中说,各级妇联上下联动,充分利用妇联组织联系广泛的优势,聚集社会合力,整合社会资源,积极牵线搭桥,做大、做好、做实、做强爱心助学活动,帮助更多的困境儿童。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注困境儿童成长,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鼓励受助的孩子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把爱的力量转化回报社会、建设祖国的具体实践,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奉献青春智慧,书写绚丽华章。 

  “感谢妇联,给我们搭建了参与爱心助学的平台。”万德福购物广场总经理刘存峰在发言中说,万德福购物广场自2009年来到蒙阴至今已有八年,一个只知道索取不知道回报的企业不是一个好企业,公司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更加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受救助的学生纷纷表示,谢谢叔叔阿姨对他们的关怀和鼓励,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寄予的期望,怀着感恩的心成长,以勇气和自信走好未来的路,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