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校园柔力球教师公益推广培训班(沂南站)开班

2018-01-02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李遵和
play
" />

培训现场

  大众网临沂1月2日讯( 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遵和)12月26日,2017年中国校园柔力球教师公益推广培训班(沂南站)在沂南县第五实验小学开班。

学员认真学习记录

  据悉,该班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大学生协会、中国中学生协会联合主办,给予无偿援助,邀请4名柔力球国家级教练员免费对沂南县中小学80名艺体教师进行培训。该培训项目由省派第一书记协调联系促成,通过这次培训,为各学校培养柔力球教学业务骨干,为做好柔力球进校园打下了基础,让更多的教师、学生在练习柔力球中,陶冶性情,增强体质。

培训班训练现场

详细解读柔力球技巧

学员们认真训练

  2017年11月份,沂南县孙隆将军小学沂蒙灯塔少年队的孩子们在湖北宜都举行的2017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总决赛中发挥出色,规定套路A类全国所有成人专业队最高分,中小学组冠军。据介绍,此次夺冠更加坚定了学校将柔力球这项运动,作为校园内的重点体育项目在全县深入推广。

  柔力球运动是一项新兴的、具有民族特色的体育运动,具有健身、娱乐、表演和竞技的综合特点,安全、方便,深受学生和普通群众的喜爱,适合在校园推广。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