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子商会举办“扶贫助残”活动临沂地区技能培训

2018-01-02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颁发扶贫助残技能培训证书

  大众网临沂1月2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李强 张亚俊)1月1日,山东电子商会主办的“2017山东电子商会扶贫助残活动”在临沂百脑汇数码科技广场举办。本次活动由山东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专委会、临沂百脑汇数码科技广场承办,临沂市消费者协会、山东恒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临沂瑞丰科技、修屏哥山东运营中心等单位协办。

李强视察技能培训现场

  山东电子商会秘书长李强参加现场活动,并向参加扶贫助残技能培训的人员颁发了培训证书。李强代表山东电子商会感谢临沂百脑汇数码科技广场、临沂市消协以及恒金电子、瑞丰科技、修屏哥等单位对商会扶贫助残工作的支持。他说,近年来,山东电子商会高度重视扶贫助残工作。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商会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优势作用,在省民政厅及省经信委、省商务厅、省人社厅等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商会紧紧围绕“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的总体要求,认真履行社会组织职责,务实工作基础,迅速组织开展行业技能培训为主的扶贫助残活动,促进社会组织参与我省助残扶贫工作的良好进程,开展社会组织扶贫创新示范点创建活动,切实提高贫困人员和残疾人的生活水平,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他鼓励培训人员增强脱贫意识,树立自强自立的信心,珍惜学习机会,学习掌握专业技能,增加收入,实现脱贫。活动现场,临沂百脑汇数码科技广场董事长黄开林代表活动承办方做了致辞。

  此前,来自临沂地区的计划2018年脱贫的40余名贫困人员和残疾人员参加了2017年12月26-30日期间的移动通信终端维修技能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