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省国际象棋等级赛落幕 近400名棋手参赛

2018-01-03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选手对弈

  

  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大众网临沂1月3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邵杰 朱孔玲)1月1日,“舌尖上的沂蒙”杯2018年山东省国际象棋等级赛圆满落幕,来自全省各地市的近400名棋手经过为期3天9轮的激烈角逐,各人成绩尘埃落定。其中,临沂市智冠国际象棋俱乐部选手包揽6个组别的冠军,5个组别的亚军,2个季军,共计34人进入各组前八名,另有3名老师获得最佳奖。

  

  获奖选手高兴地举起奖杯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国际象棋这一高雅、益智的运动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棋类运动协会、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体育总会主办,临沂市国际象棋协会、临沂市兰山区教育体育局、临沂市智冠国际象棋俱乐部承办。比赛共有分别来自20个地市的近400名棋手参赛,是历届省赛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临沂智冠国际象棋俱乐部创建于2015年5月,是临沂唯一专业从事国际象棋推广、普及、教育、交流、竞赛为一体的规范化俱乐部,也是临沂市唯一具有承办各级国际象棋比赛资格的机构。目前俱乐部已形成阶梯性教学结构,从入门、初级、中级、高级,按照不同水平分班,小班化教学。俱乐部还积极为学员提供锻炼机会和大显身手的舞台,先后参加枣庄全国棋协大师赛、聊城全国棋协大师赛、沂源棋王棋后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