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交通执法支队京沪、长深大队获评“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

2018-01-04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卢玉 张弛
play
" />

  

  青年职工

  大众网临沂1月4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卢玉 张弛)近日,共青团临沂市委与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临沂市交通运输系统市级青年文明号、青年文明工作者的决定》,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京沪高速公路大队、长深高速公路大队荣获2017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集体合影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长期以来,执法支队以“交通先锋·服务民生”为宗旨,将争创“青年文明号”活动与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深度融合,把创建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的有效形式,走出了一条基层交通运输执法站队创建“青年文明号”的特色之路。京沪、长深大队一年来凝心聚力、拼搏进取,在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良好交通形象、争取更好社会效益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争做文明先锋,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群众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各单位将再接再厉,不断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奉献幸福,奉献光荣”的理念,强化“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责任感,在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大美新”临沂中提升自我,实现梦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