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个全国示范农家书屋名单公布 临沂市两家入选

2018-01-05 09:18: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徐文敏
play
" />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521个全国示范农家书屋,山东省25个农家书屋入选。其中,临沂市临沭县店头镇东措庄村农家书屋和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月亮湾东城社区农家书屋两个农家书屋入选。

  据了解,从2007年农家书屋建设全面启动,到2012年全覆盖,再到现阶段的提质增效,农家书屋走过了整整10年。我省农家书屋工程建设取得显著成绩,在保障农民基本文化权益、满足农民基本文化需求、加强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全省共建成农家书屋7.2万家,扎实做好出版物补充更新、数字化升级工作,深入开展“齐鲁农家沁书香”系列活动,形成“山东模式”并在全国推广。

  鲁南商报记者 徐文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