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临沂供电公司:110千伏青龙河变电站成功投运

2018-01-05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曲梦雨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5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曲梦雨)大众网记者从超越电建获悉,国网临沂供电公司110千伏青龙河变电站近日成功投运,助力临沂旧城改造步入快车道。

  110千伏变电站青龙河位于临沂市兰山区新东关境内,该区为临沂市政府旧城改造重点区域,目前旧城改造工作已初步完成、新区建设工作正在大力推进,成为居民区、商业区密集区域,用电负荷相对较高。

  青龙河110千伏变电站作为该区配套工程,工程建设期间,临沂电网建设部门超越电建本着服务城市建设原则,科学部署施工方案,经济选择设备、优化主接线和总平面布置、采用新型电缆防火材料等技术措施,同时集中人员技术力量,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大力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确保了工程的优质、高效投运。

  该工程本期安装2台63MVA双绕组有载调压变压器,110千伏出线2回,变电站全户内布置,110千伏区采用室内GIS设备,按照智能变电站设计。工程的建成投运,不仅进一步优化了临沂市区电网网架结构,同时对城市旧城改造、新区建设也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