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2017年新增47个山东名牌 数量居山东省第二

2018-01-08 11:3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王泓钧 张家伟
play
" />

  记者从临沂市质监局获悉,近日,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度山东名牌名单,我市共有47个产品或服务项目上榜,数量居全省第二。

  在2017年度山东名牌榜单中,我市祥功牌手扶拖拉机、金胜花生油、沂蒙雪尖绿茶系列等34个产品荣获山东名牌产品,拓普大数据分析服务、金正大农业技术推广服务、金兰物流运输等13个服务项目荣获山东省服务名牌。截至目前,全市有效期内的山东名牌共有117个,其中山东名牌产品76个、山东省服务名牌41个。

  2017年,市质监局通过实施梯次培育,对全市骨干企业及新特精企业进行了全面的调研,形成了2018-2020年全市重点企业品牌培育梯队名单,并明确了培育职责分工,扎实实施品牌培育。同时,市质监局充分发挥职能部门和技术机构的联动作用,帮助企业建立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计量体系等基础性工作,为申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沂蒙晚报记者 王泓钧 通讯员 张家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