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洗澡时间过长老板催促 话不投机双方互殴

2018-01-10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家伟 程涛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家伟 程涛)寒冬里一些人会到外面的澡堂洗澡,一时间澡堂生意火爆异常,而澡堂经营者也想尽可能多的招揽生意。近日,在莒南发生一起澡堂老板催促洗澡客时引发的双方互殴案件。

  1月8日,莒南县公安局涝坡派出所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案,抓获违法人员卢某彬和曹某平。事情发生在2017年12月10日,当天上午,卢某彬(男,36岁,莒南县涝坡镇人)到曹某平(男,52岁,莒南县十字路街道某居委人)经营的澡堂内洗澡,因当日洗澡的人较多,上午11时许,澡堂老板曹某平发现卢某彬已经占用很长时间仍没有从房间内出来,于是就走到房间门前大声催促,而此时正在房间内洗澡的卢某彬对老板的催促声感到极为不舒服,在匆匆洗完澡后便找老板理论,由此二人开始争执并厮打起来,曹某平之子曹某庆闻讯后赶忙跑来帮助父亲,三人顿时扭打在一起,互殴过程中导致某彬和曹某平双方皆受伤,后被接到报警后赶来的派出所民警制止。

  经法医鉴定,卢某彬与曹某庆损伤均构成轻微伤,经过民警多次调解不成,目前,卢某彬与曹某庆两人已被莒南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