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悔改再盗窃 90后青年“三进宫”

2018-01-10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杰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杰)泗水县泉林镇90后男子不知悔改,刚出狱再次作案,1月8日,该男子被平邑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民警一举抓获。

  2017年3月17日,西城派出所接到辖区李某报案称:家中现金及电动三轮车被盗。接报警后,西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对案件展开调查,经过大量的走访摸排和全方位的侦查,最终锁定了泗水县泉林镇曾经有过盗窃前科的刘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就在民警准备对刘某实施抓捕时,狡猾的刘某却早已畏罪潜逃。1月8日,西城派出所民警获取刘某在平邑县城藏匿地点后,快速出击,一举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男,1994年6月生,泗水县泉林镇人。整天无所事事,总想不劳而获,2014年曾因盗窃被判处拘役4个月;2015年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2017年1月14日刑满释放。出狱后的刘某仍恶习难改,2017年3月17日,犯罪嫌疑人刘某窜至平邑街道,通过门缝见受害人李某院内停有电动三轮车一辆,遂找来铁棍将大门撬开,将刘某家中的3000元现金及电动三轮车偷走,并将电动车变卖,所得的赃款供自己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