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券抵扣时变了卦? 临沂一餐馆称使用方法问题

2018-01-12 09:2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赵泽军
play
" />

  在临沂市区一餐馆就餐,商家赠送了50元现金券,谁知再次消费使用时,却被告知仅能抵用20元。“承诺‘现金券’可以抵扣现金,使用时却变卦了,这不是骗人吗?”8日,李女士拨打热线投诉。对此,餐馆相关负责人称,可能是“现金券”用法未解释清楚,尽快核实处理。

  据李女士介绍,2017年12月31日,她在位于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明路与沂河路交会处的一面馆消费时,获赠5元面额现金抵用券10张,共计50元。“当时餐馆元旦搞活动,满多少送多少。”李女士说,当天她消费了50余元,获赠了50元的现金券,“现金券上并没有具体说明,当时我特地询问商家如何使用,他们说只要是在1月8日之前消费,便可抵现金使用。”

  李女士告诉沂蒙晚报记者,由于哥哥就在附近上班,回家后,她便将该现金券交给了哥哥,让其就餐时使用。“因为使用现金券有时间限制,交付时我就给哥哥说了。”李女士说,6日中午,她哥哥到这家店就餐,消费了72元,准备用现金抵用券抵扣时,却被告知只能使用20元现金券抵扣20元现金,“但多次沟通,他们都不同意,后来没办法,只能按要求付费。我就疑问,当时说好的只要在8日之前使用就可以,却突然变卦了,这不是在误导欺骗消费者吗?”

  随后,记者联系了该面馆,并说明了情况。“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当时我们搞了一次优惠活动,但对现金抵用券的使用,我们已对客户进行了说明、告知。”对此,其相关负责人称。

  该负责人称,为了长时间用,该现金券做的时候是通用的,每张面额5元,主要是为了客户点主食时赠送。“现金券主要是主食赠送,比如点一个9元钱的面,可以抵用5元钱,像小菜都是2元、4元、6元的就没法使用。当时我们只是口头传达,几乎每个过来的客户都说了,可能当时该客户来时比较忙,工作人员没有表达清楚,才产生误会。我们再跟客户沟通一下,尽快核实处理。”

  沂蒙晚报记者 赵泽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