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临沂供电公司:超越电建获“2017年度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2018-01-12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曲梦雨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2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曲梦雨)近日,在中国建设工程质量协会组织的评选活动中,国网临沂供电公司电网建设部门——临沂超越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被评为“2017年度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荣誉称号。

  据悉,全国优秀施工企业是中国建设工程质量协会组织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表彰在市场经济中涌现出的诚信经营、开拓创新、业绩卓著的优秀企业,弘扬优秀施工企业创新进取、顽强拼搏、奉献社会的精神。评选过程中,坚持严格的选拔程序和科学的评优导向,对参评单位的基础管理、专业管理工作,综合管理水平、质量管理体系、现代化施工能力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估,获奖企业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经营管理等方面应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

  2017年,临沂超越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诚信经营、开拓创新,在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工程施工工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优势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认可,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公司以其业绩显著在我国工程建设行业起到了一定的导向作用,经中国建设工程质量协会专家评审委员会审定,公司荣获“2017年度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企业带头人孔庆文也被评为“2017年度全国建筑业优秀企业家”称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