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临沂大学艺术类计划招生1150人 31日起报名

2018-01-13 08:01: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孟君
play
" />

  记者从临沂大学获悉,临沂大学发布2018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今年临大本科计划招生800人,专科计划招生350人。校考将于1月31日开始网上报名,2月24日开始专业测试。

  根据计划,2018年临沂大学艺术类招生本科专业(或方向)共15个,拟招生800人。其中省内投放计划680人,省外投放计划120人;山东省内美术类、文学编导类统考专业计划365人,校考专业计划315人。艺术类专科招生专业(或方向)共8个,拟招生350人,全部面向省内招生,其中美术类专业计划150人、文学编导类专业计划40人。

  临沂大学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名将从1月31日开始,所有专业全部实行网上报名,不再组织现场报名,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zhaosheng.lyu.edu.cn。考生需要注意的是,所有专业的报名截止时间均为2月7日。专业测试从2月24日开始。

  在美术类专业中,临沂大学共有5个专业参与招生,分别为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数字媒体艺术;文学编导类专业中,有2个专业参与招生,分别为广播电视编导和广播电视编导(说明:音乐艺术管理方向)。这7个专业全部使用山东省统考成绩。

  在非美术类和文学编导类专科招生专业中,播音与主持专业认可临沂大学和其他本科院校“播音与主持艺术”本科专业合格成绩;音乐教育(中外合作)专业认可临沂大学和其他本科院校音乐学类本科专业合格成绩;舞蹈表演专业只认可临沂大学和其他本科院校舞蹈学本科专业合格成绩,不认可啦啦操、健美操、体育舞蹈、国标舞等以上相同或相近专业(或方向)的本科合格成绩。

  据悉,实行校考的专业,临沂大学将根据招生计划和专业考试成绩,以1:4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校考合格的考生名单,考生可于4月中下旬登录临沂大学艺术类报名系统查询并打印《临沂大学2018年艺术类专业测试合格证》,学校将不再寄发合格证。

  鲁南商报记者 孟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