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追尾撞坏祊河桥护栏 临沂市道路处紧急抢修

2018-01-18 13: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国勇
play
" />

 

施工作业

工作人员进行抢修中

修复后

  大众网临沂1月18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国勇)近日,临沂市城市管理局道路处对长春路祊河桥因汽车撞击损坏的防撞护栏进行了紧急抢修,用时3天,新安装防撞护栏11节。

  长春路祊河桥南北两侧因大货车追尾造成大桥安全护栏损坏11节约33米,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市城市管路局道路处工作人员发现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对事故现场设置了临时防护设施并安排专人盯防,防止再次发生意外。

  在定制安全防护栏完成后,市道路处紧急调派施工人员和作业机械,冒着严寒进行抢修,用3天时间将长春路祊河桥防撞护栏安装完毕,使其恢复正常防护功能,消除了大桥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