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数管中心帮扶工作暖民心 群众感恩送锦旗

2018-01-18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楠
play
" />

 

匡王村村支部书记将锦旗送到市城管局数管中心

市城管局数管中心领导与匡王村村支部书记进行交谈

  大众网临沂1月18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楠)1月18日上午,兰陵县鲁城镇匡王村村支部书记刘增年一行来到市城管局数管中心,将一面绣有“扶贫济困 大爱无疆”的锦旗送到了中心党支部书记郭全生和副主任杨雪的手中,同时代表全村村民对市城管局数管中心两年来开展的精准扶贫帮扶工作表达诚挚谢意。

  近年来,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和帮扶工作要求,市城管局数管中心扎实开展扶贫帮扶工作,不仅逢年过节组织参加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年画等慰问品,还积极协调各方力量捐赠电视和资金,为丰富匡王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办了许多实事、好事。匡王村的群众生活、村容村貌、组织建设、社会风气各方面都有了可喜的变化。

  郭全生表示,做好扶贫帮扶工作是我们机关事业单位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今后,市城管局数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匡王村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抓住美丽乡村建设和环湖路建成契机,帮助匡王村巩固帮扶成果,促进农民共同富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