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大厦2017年成绩斐然 新一年持续打造文化大厦

2018-02-09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振彬
play
" />

山东临沂新闻大厦董事长、总经理耿人强讲话

  大众网临沂2月9日讯(记者 魏振彬)2月8日下午,山东临沂新闻大厦召开2017年度评优表彰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对先进个人与集体进行了表彰和鼓励。新的一年,临沂新闻大厦将继续发挥文化作用,让新闻大厦成为文化大厦。

优秀管理者获奖者上台领奖

先进部门获奖者上台领奖

  下午2时,山东临沂新闻大厦内热闹非凡,大厦全体工作人员汇聚一堂,2017年度评优表彰大会正式开始。会上,山东临沂新闻大厦董事长、总经理耿人强在致辞中说,2017年对临沂新闻大厦来讲,又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面对严峻的市场挑战,他们又取得了不俗的业绩,顺利的完成了集团下达的任务。

  耿人强表示,面对成绩不能沾沾自喜,因为2018年临沂新闻大厦将面临更多的挑战,他对大厦的发展提出了三条清晰的思路,一是发挥文化的作用,让新闻大厦成为文化大厦;二是让团队成为发展的坚实保障;三是让发展成为共同的愿景和动力。耿人强说,酒店行业是一个相对年轻人的事业,要大力培养年轻队伍。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山东临沂新闻大厦2017年度评优表彰大会奖项众多,包含“先进工作者”、“服务明星”、“优秀基层管理者”、“先进班组”、销售状元、董事长嘉奖、微笑大使、创新达人等等。与会的领导、嘉宾纷纷上台为获奖者颁奖。

舞蹈《C哩C哩》

  评优表彰大会结束后,临沂新闻大厦员工还自编自导自演了精彩的才艺节目。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美美哒》,优美的古筝演奏,动感的舞蹈《C哩C哩》,深情的独唱《后来》,魔幻的《鬼步》等等精彩节目一次次将现场推向高潮。

古筝演奏

精彩的女声独唱

太极表演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