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水饺、送福字 临沂客运总站举办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2018-02-09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尤海燕
play
" />

孩子品尝热腾腾的水饺

  大众网临沂2月9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尤海燕)2月8日是农历的腊月二十三日,也是中国传统的“小年”。为给旅客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临沂客运总站精心筹备,开展了以情满旅途、温暖旅客回家路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迎新春、送祝福”活动,为旅客送去美好的祝福。

二胡独奏

  此次活动共设三个会场,上午9:38分,一首喜庆吉祥的《欢乐中国年》拉开了活动序幕,欢快悠扬的旋律唱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带动了现场气氛。主会场上,临沂客运总站精心筹备的节目依次上演,大家各显身手,歌曲、舞蹈、二胡独奏、歌舞等各具特色的节目,为旅客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其中,茶艺展示更是获得现场观众的好评和阵阵掌声。

  东侧会场则是临沂市文联、市书法协会的“前沿阵地”,临沂客运总站邀请多位著名书法家为大家现场书写“福”字与春联。书法家们躬身抬笔,挥毫泼墨, 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言语,一幅幅红火的春联,衬托出浓浓的年味。

  西侧会场上,食品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了工作,揉面、擀皮、包饺子,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一盘盘的饺子像魔术般的整齐排放在托盘上。就近架起铁锅,烧好热水,饺子下锅了。尽管天气寒冷,却丝毫没降低旅客的热情,大家围作一团,翘首以盼。几分钟后,饺子出锅了,旅客们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欣赏着精彩的歌舞节目,等待着书法家为自己写上的新年祝福。

合影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和活跃了春节期间群众的文化生活,为旅客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