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机遇重创新 天同食品2018新年联欢会精彩纷呈

2018-02-12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自远在大会上致辞

  

  扭秧歌《开门红》

  大众网临沂2月12日讯记者 刘元迪)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年。2月9日,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召开2018新年联欢会,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自远在大会上致辞,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及未来一年公司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并向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年会现场

  据悉,在过去的2017年,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稳健发展,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公司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国内国际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海内外市场产品品种不断增多,企业新产品研发能力越来越强劲......在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下,公司首次通过市长质量奖的审核,各项体系审核及客户验厂均符合标准要求,得到了行业内的一致肯定。

  

  年会现场穿插抽奖活动

  “回顾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有艰辛,也有坎坷。伴随着公司产品品牌宣传力度的不断加大及消费者对公司产品的认可,公司发展也迎来了新的机遇。”杨自远说,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提高经济效益、降低各项成本为重心,以改革为动力,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大胆创新,再创新辉煌。

  

  爆笑逗趣的小品《相亲恐惧症》

  

  公司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奖品

  活动开始后,参加年会的员工纷纷上台大展才艺,爆笑逗趣的小品《相亲恐惧症》、或深情或欢快的歌曲《你是我的眼》《开门红》、魔性减压的广场舞《歌在飞》、经典深情的大合唱《难忘今宵》……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活动现场员工热情高涨,掌声不断。此外,年会现场还穿插了抽奖活动,抽到一二三等奖的员工分别获得不同奖金的金额。最后,公司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了奖品,并送上真挚的新年祝福,共同祝愿公司明年的发展更美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