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2018年“好客山东·亲情沂蒙”贺年会正式启动

2018-02-13 10:05: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惠
play
" />

  2月11日,临沂2018“好客山东·亲情沂蒙”贺年会在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正式启动,“泡温泉、玩滑雪、逛庙会、游溶洞”一系列精彩旅游线路将为广大市民游客在春节期间奉上一场丰盛的节日“旅游大餐”。

  据了解,进入冬季以来,我市整合各类冬季旅游资源和特色活动,策划打造了“温暖冬日、乐在临沂”——暖冬之旅系列活动和产品。温泉旅游、滑雪游、溶洞类旅游等广受市民游客的青睐。针对寒假期间学生客源群体,我市专门策划推出了红色研学、历史文化研学、农耕文化研学、生物自然科普研学等研学旅游产品;依托沂水天地合、沂南六棵树、平邑浚龙草莓基地等一批有机农业采摘基地,推出了冬季有机草莓采摘、蔬果采摘等休闲体验项目。

  贺年会活动期间,全市各县区、重点景区以春节、元宵节为重要节点,策划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的年会、庙会、灯会等民俗活动;市内星级酒店推出了各式各样的贺年礼和贺年宴产品;市内超市商场也专门推出了一系列新春大酬宾、年货一条街、年货大集等系列活动,将为广大市民游客在春节期间奉上一场丰盛的“旅游大餐”。

  临沂日报记者 王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