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沂蒙义工协会开展“志愿沂蒙——守护碧水长流”活动

2018-02-19 1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经开区沂蒙义工协会的志愿者

  2月18日,农历大年初三,春节假日第四天,经开区的大街小巷年味浓浓,一片祥和喜庆。

志愿者们用自带的垃圾袋,垃圾夹,对李公河两岸的垃圾进行清理

  经开区沂蒙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们自发组织在芝麻墩的李公河开展“志愿沂蒙——守护碧水长流”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带的垃圾袋,垃圾夹,对李公河两岸的垃圾进行清理,并对周围居民进行环保常识的宣传,志愿者们通过定期开展志愿巡河,环保常识宣传等活动,呼吁社区居民养成爱护河流,注重生态环保的理念,同时通过志愿活动的开展,带动社区居民参加环保志愿活动的积极性,共有20余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经开区沂蒙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们

  据悉,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沂蒙义工协会是由社会工作者、志愿者、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公益慈善组织。于2017年9月份在开发区民政局正式注册,协会现有注册社工5人,发展会员单位50多家,志愿者(义工)1000余人,发起公益活动200百余场次。现有常态化开展的《爱心驿站》、《益童之家》、《志愿沂蒙--守护碧水长流》三个公益项目,多次荣获省市级荣誉,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