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在校大学生献爱心 压岁钱捐给3名贫困儿童

2018-02-22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在沙窝村给由爷爷奶奶抚养的王秋月捐款

  大众网临沂2月22日讯(记者 滕立军)压岁钱怎么花,如何花的有意义?这个话题一直是困扰众多青少年和家长多年的问题,但在大年初七新春走基层中,记者在莒南见证了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信艺系J17广告班的严方同学,给了我们一个压岁钱怎么花的答案,她把今年春节收到的1000元压岁钱和在校省吃俭用的800元生活费用拿出来,分捐给了3名贫困儿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压岁钱怎么花才有意义。

   

  在中王岭村一家四口人、三口人是残疾的王雪家捐款

  严方说,今年在家过节时,无意中看到微信群有贫困儿童求助的信息,同时也联想起了小时候上学班里空位、有些同学上不起学的问题,因此,决定把积攒的压岁钱和上大学期间节省的生活费,共计1800元捐给贫困同学,奉献一份爱心,此举,得到了父母亲的支持,于是2月22日,严方在妈妈和板泉镇二中工会主席王福强的陪同下赶赴板泉镇的王秋月、王雪、王兰香等三位贫困同学家中送去了爱心款,表达了新年慰问和祝福。

   

  在中华抗日第一村渊子崖村为王兰香捐款

  据记者了解,严方的家庭生活并不很富裕,但爸爸妈妈从小就非常注重对她的爱心培养。

  在采访现场,记者连线了严方的大学辅导员程亮,他对严方在校的表现也给予了充分肯定,说在严方在校也乐于助人,好学上进,是一名品学兼有的好学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