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临沂高新区交警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0余起

2018-02-23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陈冬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2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冬)为认真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为辖区人民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春节期间,高新区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实际,完善措施,明确责任,细化工作,以疏堵保畅为工作目标,以路面一线为主战场,全警全力,全员上路,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确保了群众节日期间出行交通安全,圆满完成春节交通安保工作任务。

  期间,该大队执勤民警放弃休息,克服雨雪寒冷天气,充分依托春运检查站、交警执法站,强化对客车、危化车、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的检查治理力度,切实做到逢车必查、认真登记,严查涉牌涉证、疲劳驾驶、酒后开车、超速超载、客车超员、低速载货载人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不消除交通违法行为,坚决不放行车辆,确保辖区道路的安全有序畅通。同时,充分利用“双微”平台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提示等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期间,共出动警力150余人次,发送双微信息30余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0余起,其中超载10起,涉牌涉证12起,货车违规载人21起,面包车违规载货20起,为群众欢度节日创造了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