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天同食品举办职工篮球友谊赛 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2018-03-13 14: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天同食品举办职工篮球友谊赛

  大众网临沂3月13日讯(记者 刘元迪)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合作凝聚力,激发职工工作热情,日前,在公司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激情洋溢的篮球比赛活动。

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

  篮球比赛在后勤队与生产队之间展开角逐。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一次次激烈的抢球,娴熟的运球,巧妙的传球,漂亮的投篮,大家各显神通,努力拼搏、配合默契的比赛将现场推向一轮又一轮高潮。赛场下的职工和观众也都为比赛队员助威呐喊,为投进的每一个球欢呼雀跃,整个赛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经过近1小时的激烈对抗,后勤队以26:22险胜生产队。

篮球比赛现场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燃起了广大员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天同员工挥洒汗水,展示自我,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与活力。同时,也加强了企业文化的深入贯彻,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天同员工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据悉,该公司今后将继续本着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为目的,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