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琐事昔日兄弟闹僵 一男子未经允许翻墙进院被拘

2018-03-23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家伟 陈同洋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2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家伟 陈同洋)近日,莒南警方查处一起非法侵入他人住宅案,抓获违法嫌疑人段某明。

  段某明,男,36岁,莒南县洙边镇人。几年前,段某明与本县相沟镇昝某伟在江苏打工时相识,之后两人来往频繁。3月10日,在天津打工的段某明给在东营打工的昝某伟打电话相约在3月15日时一起回家。可到了3月15日,已请假的昝某伟迟迟等不来对方,电话询问却得知此时的段某明并未请假,昝某伟认为段某明不讲信誉,气愤之余欲与其断绝来往,并将对方的电话和微信都拉入了黑名单。

  见昔日的好兄弟如今把自己视若路人,段某明心有不甘,特别是想到与昝某伟交往时已在他身上花费三千多元钱,3月16日中午,从天津请假回到老家的段某明中午喝点酒,到了下午就去了昝某伟家,想找到昝某伟理论一番。孰料此时对方家却是大门紧锁,此时段某明借着酒劲儿直接翻墙进入了昝某伟家院中,刚站了不一会儿还没有缓过劲儿来,就听见外面有人开门锁的声音,惊慌之下段某明赶紧又翻上院墙,可是在慌张往下跳时将脚踝摔伤,顿时段某明痛得在地上大声呻吟起来。见有人从在自家院内翻墙而出,正在开门的昝某伟家属赶紧叫来了丈夫,并一起报警。民警很快赶到,将段某明抓获。

  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3月17日,段某明已被莒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