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文化馆公益培训班开始报名 29个培训班免费

2018-03-24 10:08: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庆举
play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和政府文化惠民政策,推动全民艺术普及,促进社会文化艺术繁荣,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临沂市文化馆“群星艺术大学堂”16个专业29个公益免费培训班即将开始报名。

  据了解,本期“群星艺术大学堂”开设摄影班、二胡班、京胡提高班、葫芦丝班、声乐班、舞蹈班、歌曲班、群星合唱团、模特班、古筝班、美术班、国标舞班、秧歌舞班、书法班、剪纸班、戏曲表演班、青少年美术提高班、少儿合唱班、电脑班等。培训班每周一至周六分别上课,免费报名、免费培训,由市文化馆专业人员及聘请的有关专家任教。

  报名者需热爱相关专业,好学上进,身体健康,遵守纪律,服从管理,积极参加文化馆组织的各类公益文化活动,青少年美术提高班要求年龄12岁至16岁,少儿合唱班男孩6至12岁,女孩6至14岁,其他班学员年龄不超过70周岁。青少年美术班招收学员30名,少儿合唱班30名,电脑班20名,其他班次招收学员60名,按照报名先后,报满为止。报名时间为3月26日和27日两天(上午九点至十一点,下午两点至四点)报名者可关注沂蒙晚报官方微信(微信号:ymwbgfwx)回复关键字“课程表”获取《课程表》及相关教师联系方式电话报名,也可到市文化馆(北城新区算圣路文化中心A座4楼)实地报名,报名时,带身份证及两寸照片2张(在照片背面写上自己的名字),做学员证使用。

  沂蒙晚报记者 张庆举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