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开展职业健康查体活动

2018-03-29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一线员工排队接受健康体检

  大众网临沂3月29日讯记者 刘元迪) 为切实把关注员工身体健康落到实处,预防疾病危害,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近日,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职业健康查体活动,550余名职工在临沂市河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受了此次体检活动。

  

  天同食品组织员工进行职业健康检查

  职业健康检查是职业健康监护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可以及时发现员工有没有职业病或者不适合从事哪些工作,进而可以有针对性的治疗与康复,保证劳动力的健康。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重视员工身心健康,每年都会定期组织内部员工进行健康查体。此次体检活动由公司工会、人力资源部协同组织实施,历时5天,查体人员以接触食品的一线操作员工为主,查体项目涵盖血检五项、胸透、麻风疫苗接种等项目。

   

  员工正在体检

  据悉,此次体检,公司为每位员工都建立了健康体检档案,并及时回馈体检信息,让职工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全面的了解,做到无病加强防范,有病及早发现、及早治疗,真正把关心、爱护员工的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共同推动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