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园40余种牡丹初露芬芳 周末起临沂市民可观赏

2018-04-14 08:4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彭作青
play
" />
  牡丹园建成于2012年,位于第四届山东省城市园林绿化博览会园博园菏泽园内,原占地面积1000余平方米,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临沂市园林局为了打造牡丹平台,对牡丹园进行了扩建,新增面积1500余平方米,新增牡丹品种20余个,打造了漫山遍野的花海景观。截至目前,牡丹园占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拥有粉色系、红色系、白色系、绿色系等各色系牡丹40余种、4000余株。近期,工作人员已完成了对牡丹的花前养护工作,布设了灌溉设施,花前进行了叶面追肥。
 
  目前,园内牡丹已经初露芬芳,具备观赏条件,本周末园博园将对牡丹园进行开放,为下周4月21日的牡丹节进行预热。另据了解,牡丹节期间园博园同期举办园林园艺大讲堂第二期牡丹文化,欢迎市民前来游览观光。要想听园林园艺大讲堂,请关注“临沂市园林局”微信公众号报名。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通讯员 彭作青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