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多项目入选省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示范名单

2018-04-15 08:18: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王富军
play
" />

  4月13日,记者从临沂市住建局了解到,省住建厅公布的2018年省级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示范名单中,临沂市沂水县泉庄镇、沂水县市民文化艺术中心等多个项目入选省绿色生态示范镇、装配式建筑示范工程等。另外,还有多家装配式企业入选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装配式建筑施工体验式教育试点基地。

  记者从2018年山东省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示范名单中看到,临沂市沂水县泉庄镇进入省绿色生态示范城镇名单;沂水县市民文化艺术中心建设项目、临沂职业学院第二校区实训楼项目进入省装配式建筑示范工程名单;立晨集团、乾元馥华集成建筑两项入选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名单;天元建设集团入选省建筑施工安全和装配式建筑施工体验式教育试点基地名单。

  省住建厅要求,对绿色生态示范城镇、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等区域类示范,地方政府是实施主体,要对照示范创建要求,完善示范实施方案。对装配式建筑工程与产业基地等工程类示范,实行属地管理。对建筑施工安全和装配式建筑施工体验式教育试点基地,承建单位是基地建筑运营的主体,9月30日前需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示范实施完毕后,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将按照省住建厅的要求,对示范项目进行自评、初验,初验合格的可随时申请省级验收。省住建厅将根据示范实施情况,不定期分类组织评估、复验。对逾期未完成示范任务或未通过评估验收的,省住建厅将通报撤销示范资格。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