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健步行拉开临沂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序幕

2018-04-15 11:39: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张萍
play
" />

  4月14日,临沂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第三届万人健步行活动在五洲湖广场举行。

  本届万人健步行活动是临沂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重要内容,吸引了各行各业近万人报名参加。上午8:40分,发令枪一响,近万名健身爱好者沿着北京路向东,转滨河西路向南,再转祊河路,路经规划展览馆,转至府左路向北,最后到达终点市文化中心广场,全程6.2公里,共持续了1个多小时。据了解,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时间跨度长达7个月,其中市级策划举办44项、县级策划举办243项赛事活动,涵盖马拉松、自行车、球类、棋类、登山、皮划艇以及武术、太极拳、健身气功等项目。

  市领导丁善余、侯晓滨出席开幕式并带头行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